2008-08-12 12:57:14郭芳棉*

溫馨的畫面

北鼻一有控就會煮飯炒菜給我吃
那天他炒了空心菜、高麗菜蛋、還有奄雞肉、酸辣湯
哇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欸
弄好了
馬上拿出一個便當盒
他說這是要給我裝便當帶去店裡吃的
因為那都沒東西吃
整個整個
溫馨死了~~~~

因為北鼻爸媽出去玩
所以這天我住了北鼻家
晚上我悶還是榮星花園運動
好喇是走走而已
只是我悶就像孩子一樣在那邊追打
這種感覺聽起來好像很幼稚
但是在我心裡覺得這樣簡單的幸福真好
打來打去又牽著手散步

隔天一早北鼻要去上班
七點的班他竟然五點四十就給我起來
還騙我說他六點起來
我還是一樣阿
愛賴床
在床上打滾了三圈還是不起來
北鼻都受不暸我了

後來一起來
北鼻說
吃早餐囉

北鼻他自己弄了飯糰
又幫我泡好蜂蜜水
說可以給我帶到店裡喝

實在溫馨
在公車上
昏昏沉沉的我
躺在北鼻的肚子上
好溫暖-----



PS.
 最近剛去亞尼克上班
 摩斯人
 如果有看我報台的千萬先別說ㄚ
 因為我摩斯並不想離職
 我想偶爾回去工作
 雖然這幾個禮拜都沒去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摩斯的
 所以你悶看到我打的
 先別說阿 不然又不給我班= =”
 感謝

上一篇:屬於七夕

下一篇:和平島

嘿!!!獅子兔!!! 2008-08-13 00:54:18

被發現了你!!!
咦!!不會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