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0:02:18郭芳棉*

屬於七夕

今天約好跟北鼻的朋友去吃壽喜燒
三對情侶欸酷~




今天不用上班
我就先去等北鼻下班
北鼻一直跟我說沒有準備東西欸
沒關係吧
我就說又沒關係~~ 當然阿~~
*
很美吧:)


結果等他換好衣服走出店外
哇~~~~~
北鼻請他爸爸綁了一束金莎花欸~~
好美~~~
從以前就一直好想收這種東西
於是我就笑的好開心好甜哦~~
哈哈哈XD

之後先到東區
北鼻想要一頂帽子
本來我是想自己先去買這樣比要驚喜
後來又覺得算了應該不用驚喜XD
就等北鼻在一起去買
沒想到是北鼻先給我驚喜

北鼻待這頂帽子實在太帥
吃壽喜燒的時候北鼻很笨很可愛
一直夾菜給我吃
自己都不先吃
脾氣很差的我雖然這是北鼻對我的好
但是我還是打他又罵他XDXD


*
吃完三對情侶就各自了ㄚ
我跟北鼻就去西門町
因為北鼻要剪"有型的光頭"
哈哈哈~
哇屋~~~
真的實在又是太帥
最喜歡乾乾淨淨又酷酷的那樣
帶上這頂帽子
又更帥了
哈哈哈
我這樣誇你你會不會飛上天@@
今天過的很開心
簡簡單單
正是我所要的
情人節快樂
我的北鼻
我的朋友
^^

上一篇:我知道你悶會來看

下一篇:溫馨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