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19:36郭芳棉*

好像一個禮拜才打一篇

星期五
士林ˋ環亞ˋ東區ˋ饒河ˋ陽明山
花好多錢哦吃太好了
我還買了那個潮流店都有的檀香
超香的喇 我跟蕭承驊一直說聞了會興奮
超白木的
好累又是早上回家









星期六
又是直接去上班
結果有個新人等著我去交他
然後又是進貨的日子要整理好多東西
然後剛好又是給我值班
好怕沒有處理好
下午下班回家睡覺
一睡睡到晚上八點
每通電話我都說
好等下打給你
結果都沒打= =
最後一通梁打來的
說要GO陽明山
OK我也差不多睡飽了
我悶一群人又GO了
梁的CUXI給我騎
他悶說要先去五指山晃一晃之後再去陽明山時間比較差不多
因為我悶要去馬朝花藝村看卡普
到了五指山想說從士林那邊下去然後吃個東西好了
結果騎騎騎 ㄟˊ往基隆
ㄟˊ我悶在萬里= =
哈哈哈好搞笑
本來只是要去個士林而已XD

一路風好大
我一直流鼻水
我的口罩阿........
哇哈哈哈哈哈
之後從金山那邊去陽明山喇
霧氣很重
地很濕
沒有人在卡普
我悶又看不到表演了
XDXD
之後就繼續前進喇
噢那個霧氣越來越嚴重
我整件外套都濕了
超冷超不舒服的

在這之前心情都超好的
整個FU很好
這種大家一起出去晃晃阿
各期各的車
然後不會有一堆抱怨
然後感情很好這樣的感覺真棒
就在要回家的那一刻
他悶說要當飆仔一下
就騎超快的
到了快到山下的地方

松青太衝撞到人了.........
他閃過一台汽車
沒想到汽車前面有兩台機車
對方骨折了
松青整個背也受傷了
野郎也壞了
警察阿救護車阿都來了...
我傻眼也嚇到了ˊˋ
怎會降
再差30秒我悶就到山下然後很快就到家了欸...
之後趕緊去陽明醫院
在那邊陪他處理之類的

後來回家的路上
小黑教我騎他的哈特佛
一檔二檔三檔
YA我有一點點會了哦
騎小野狼好酷
可是騎野郎好忙
踩來踩去按來按去
真不適合這麼笨的我= =
太忙了XD

然後都早上了ㄚ
摩斯還沒開
我悶先跑進去用早餐吃
哈哈哈
噓..........
這是偷偷用的
哇哈哈!

到家都六點了
一睡我睡到下午四點= =
我的假日其實挺充實的嘛!
累阿~~

上一篇:三五會館

下一篇:生日Lava* 豬豬

寶____叮妞’ 2008-04-26 04:33:14

小姐 ,,
事業做很大喔..
ㄏㄏ...
開心就好^^

小孩XD 2008-04-23 13:12:27

噢真好
等我考完試
就可以跟你悶到處玩@@
不過要等我考完

郭芳棉* 2008-04-21 22:57:21

YAGOGOGO
哪位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