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30:57郭芳棉*

三五會館

星期六本來跟白目約好要一起去RC的
因為這天他老大阿十八歲生日欸
生日快樂^^
超期待的想說沒去過RC

下午先跟黑表哥逛逛西門
之後摩斯跟大家會合
還沒看到白目我就先跟林婷回家換衣服
想說要GOGOGORC了
結果#$%^&*()
白目他悶先去了因為我悶動作太慢
真的抱歉ㄚ我卡在要去不去中間

然後
突然改變我悶要去陽明山
很突然的決定= =
整個就是生日當天我沒見到壽星阿!!!!
電話到是講了很多次XD

後來GOGOGO
竟然下起了雨
塞欸
就去小黑家我拿了他的長褲來穿
哈哈哈他悶說我穿那樣整個很像OL因為還穿高跟鞋
OLOLOL 哇哈哈哈哈
明明褲子很長我一直差點絆倒
而且我穿了四層褲子哦!!!
上廁所很麻煩要拖四次
長褲 短褲 絲襪 內褲
哈哈哈哈

出發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不是其自己的車
大家的車交換騎欸
我騎黑表哥的G5
小黑騎梁的CUXI
表哥騎林婷的MIO
松青騎自己的RS

我悶去了陽明山「八九會館」喝茶!!!
那裡也太漂亮太高級了吧
本來我悶坐在室外超有FU的
突然雨下超級大
就換到室內沙發
氣氛也不錯好
超舒服的阿
重點是那個咖啡那個奶茶都超好喝
味道很有
哈哈
T91一定要拿出來一下了阿
燈光美 氣氛佳 身旁都是911
身旁都是我最愛的你悶
酷斃了我喜歡此時此刻
開始狂拍照
哈哈哈

到處晃阿玩阿
歡樂到了早上五點多吧
發現並沒有很疲憊
都各自散了哦
回家洗好澡了哦
上即時通
突然視窗跳出來
       欸要不要吃早餐
       好ㄚXD
於是都回家的我悶又約出來了有沒有很隨性
哈哈哈加上我跟林婷七點都要上班不如就出來吧不然在家裡一定會想睡覺
整個充實阿直接去上班
店裡很棒今天很忙員工很少
實現我的願望因為我說希望今天上班忙到死
這樣我才不會想睡覺
靠客人也太多
點不完的餐送不完的漢堡
一下子真的忙到了十一點我要下班了卻還要加班到十二點= =

回到家洗澡就睡死了
不過我也才睡四小時欸
哈哈才一天沒睡覺我就長了一顆痘痘ˋˊ

開心開心阿
我發現我打了好多
哈哈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說一句
蕭承驊紀承慶黑表哥我跟你八字不合喇~~~
塞欸!!!!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XDXD


緊繃!!
小孩 2008-04-14 23:20:35

好好玩的感覺
下次我也想去......

2008-04-14 21:58:36

安心上路

同班同學wun小 2008-04-13 22:59:28

怎個就是很充實阿!!
我整個就是很無聊!!
連續三個禮拜 不是看電視
就是睡覺 當阿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