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49:58郭芳棉*

生日Lava* 豬豬

這天是豬豬18生日
相約Lava歡樂
北鼻跟他朋友也會去
我就先去育達等他悶下課
雨超大的不是我在説
高跟鞋都積水了



進了Lava剛開始很乾
舞池也沒人跳舞
受不了梨子開始衝
哇我看是他帶動的吧
陸續我悶這批人全過去了還有別人
開始嗨了哇哈~
梨子不愧是夜店咖阿(好我幫你強調夜店咖是以前)
哈哈~

之後玩玩玩
跳跳跳
嗨嗨嗨

我北鼻被他朋友灌醉了 好像是十幾杯的威士忌
之後梨子也醉的不像話
再來豬豬男朋友也倒下去了
本來一開始我北鼻還擔心我會喝醉規定我只能喝三杯
結果最後我悶兩個竟然是相反
太好笑了換我在照顧他

之後是我跟豬豬兩個牽手去舞池
還幸災樂禍的說
我悶兩個的男朋友都倒了我悶兩個還蠻強的嘛~
哈哈哈好好笑*

兩點半吧
我看北鼻好像掛了一樣= =
還叫不起來怎麼打他都沒用
很著急的我問別人怎辦
他悶拿了一壺冰塊水給我
我就往北鼻臉上潑= =
哈哈哈潑玩又打他臉
酷斃了真的醒來了欸!!!
想先帶他走卻又不能讓他回家
問了好多人問了好多小黃司機
最後到了一家旅館
聽旅館好像感覺不賴
錯了錯了那旅館跟拍鬼片一樣
恐怖死人偏偏這時候北鼻醉死沒人陪我
那種老舊的房屋然後簡陋的裝潢
Oh!
真可怕

北鼻:
以後不準你在沒有我的時候去夜店
好嗎:)

北鼻說:
有妳真好:)

haha*
其實照顧北鼻也很幸福 .


豬豬恭喜你也18歲了
剩梨子喇喇喇~~~~
梨子你的生日要辦在野外像是海邊那類的你沒忘記吧
哇哈哈哈哈哈
豬豬生日快樂哦:)
這天相信你很開心
我悶也很開心哦!

上一篇:好像一個禮拜才打一篇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