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20:39郭芳棉*

我的頭皮在脫皮


今天檢查頭髮還是不過
多虧小珊幫我夾了這麼久
很無奈
發生很多事
主任 王美英真的很積掰
害我哭了好久不敢回去上課
重點是他悶說了一堆沒有重點的言語
然後一直刺傷我
主任 王美英
兩個還互推責任推來推去
讓我在中間看了你悶的笑話 唉好糟糕
學校養這些廢物是幹麻?
想到上次我被裡揪登記
我跑去找陳吉仁問清楚
他只回答我"現在不是我執勤" = ="
好 那我去找執勤的
他只回答我"這是你自己的問題自己想辦法"
靠 有沒有當一個教官的責任阿?
要我悶以你悶為中心
這樣可以?
爛爆了!!!!!


之後於是跑去找班導
本來整理好的心情跟班導講話講一講又哭了
我的頭皮他在脫皮
好痛我的頭皮
就像曬傷那樣子的脫皮
好噁 ㄌㄩㄝ

到導師室
兩三個老師都來評鑑我的頭毛
他悶都說 哀呀呀 你的頭髮髮質都被燙壞了
這樣還不過阿 毛躁掉了欸
真的是學校到底在幹麻
好棒 至少有人幫我講講話
討論了一下
再去找王美英一次
摁 還是不過
好吧我任命去罰站
很好笑
執勤的教官
看到我去罰站
問我
你到底是哪裡沒有過 氏染色還是?
我就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之前是有燙玉米鬚
他就說 看不出來ㄚ
摁很多老師都覺得我應該可以過了
原來
我是卡在王美英那關
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可以這麼機掰
他位什麼這麼討厭我
就是不讓我過

我害了班導幫我低聲下氣
真的 很抱歉
我覺得 真的 很不應該
也覺得
最近的我 有點狼狽 有點雖

接二連三的事情 儘管小事也好 就是一直來
提不起勁 我有點累了
犯太歲阿??

不過真的很卸卸幫忙我的老師
第一次 覺得老師人好好

我決定放學去給人家用頭髮好了
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畢竟他一直在幫我

噢ˋ我的頭髮好質
變回以前的扁頭了!!!!
天ㄚ我瘋了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過
但是我照鏡子 還是有一點點玉米鬚的痕跡
怎麼半 明天再不過我怎麼辦?

上一篇:爛情緒

下一篇:拜託解我的悶

棉* 2007-06-18 19:48:57

學妹賀咩呀呀呀
習慣就好= =&quot
到最後會覺得
算了乖一點好了= =
因為他悶賤爆了!!!!!!
誰要他悶活的就是比我悶久

   ★  2007-06-18 18:09:05

 
 後
 他超賤的 :[

 他叫我染黑
 結果翻裡面欸
 害我多罰一天

 oh ~~~

2007-05-16 23:06:04

王美英 最近超囂張的 我放學是學務處找王心怡拿東西 王美應就在靠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