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06:13郭芳棉*

爛情緒

頭髮沒過
今天去副檢

還是沒過
昨天努力了一個小時在家夾了好久
以為很直今天會過
結果被一堆人潑冷水
教官也不領情 哈
被寄了一個小過
唉我來育達真的變的很乖
真的很乖不是我在說
但我都是因為服儀被記好多東西
大家都是ˋ
位什麼可以這麼機車我已經忍很久了第一次打在報台
頭髮頭髮從國中抓到現在我第一次感到這麼厭煩
爛東西影響我的情緒
我竟然腦修遷怒了別人
罵了別人很莫名奇妙
重點那是我的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是腦修
不要介意!!!!
後來想想不應該
不過幸好是朋友
沒有生我的氣:)



再來
回家拿工作服
去上班的時候已經遲到15分鐘了
好趕好趕
偏偏店禮今天芒
稿的有點浮躁

然後來的陸上
又聽到我媽說我ㄚ公出車禍
在加護病房...
很嚴重...
要九十歲的老人家光跌倒就很可怕了
何況是被大卡車撞到~"~
想到我阿嬤去年才剛過世
現在阿公又這樣
這會是我ㄚ公再次的低潮時期吧!
少了老伴 孫子兒子在北部沒人陪他
哀 聽了真的要哭了
好不應該我每次都要上班沒有跟著去南部
還讓阿公失望
哀 想請假跟爸媽今晚回南部

總之
爛心情 爛情緒
請你滾
我想要開心
及是不是發自內心
也不要這麼糟
卸卸拜託了.

上一篇:是吧?

下一篇:我的頭皮在脫皮

yow* 2007-05-14 23:35:59

沒有事吧?!
不要哭噢
不開心可以講
妳有我們
這麼多個垃圾桶
每個都給你丟
不可以不開心噢
不可以哭
要堅強 =)

就像你們要我堅強一樣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