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5:53:27MiaKao

生活習慣以外的多餘

想當然爾的
又失眠了

"禮拜一"

冰凍的室內
送報的聲音 轟隆隆的經過窗口

知道自己不是悶不坑聲的人
所以憋的很難過

理所當然的
你不想改變你的生活習性

所以我繼續的上班
遠離你的生活習性

既然你厭惡
當然我們就要隔絕掉

可是我討厭
被擺在生活習性以外的多餘

我當然知道
你容忍了很多

彼此彼此

相互的容忍嗎
在一起了那麼久之後

這個問題
也許值得去深思

那麼
既然現在的我
被擱置在生活習慣以外

所以
也請你到我的生活習慣以外去冷凍著

你的不想
就暫且輕鬆的不用想了
我的不想
當然也就不會有保留

這樣
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只是虛偽的擁抱著

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