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3:21:04翎靖

暖心





滴答滴答,時間分秒的過,當桐花的季節又來臨,

我會想起,在還沒開始走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想想那時候,我們做了好多、好多,

現在拿起來說嘴都會覺得很阿呆的事情。

曖昧、牽手、相伴;

而今憶起,往事歷歷在目,我的嘴角,正擒著一抹微笑。

 

生活中的戀愛與愛情,不似那偶像劇般的高潮迭起、浪漫滿分,

偶爾的痛徹心扉,正是我們所得面對的現實,

凡事,一體兩面,

在溫暖窩心的同時,下一秒,可能是風聲雷起。

 

想想,我也幹下了不少『蠢事』,

從愛問問題寶寶,

變成愛找麻煩小姐,

中途還有個超愛抱怨妹妹,

真是,謝謝包容,也因為有時候你的不搭理,

我才能慢慢的從自身檢視自身的問題,

雖然曾經埋怨過『你都不在乎我』、『有沒有我都沒差』,

但是,當我的某一條神經又頗頗的時候,

真的,很番!!

 

雖然你的優點與你的缺點都是『不善於表達』,

但是........,多少還是要有點刷子才好。(!?)

你教會我,想太多沒有用,因為沒有人能確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你更讓我知道,有時候問那些問題根本是白搭,

因為,有時候事前假設,與當下決定絕對是兩碼子事。

(但是我就是愛聽比較好聽的那個答案呀!!)

我相信好話人人都愛聽,

雖然有時候你的答案都會讓人搖頭又無言,

可能都要跺腳了,

但是,謝謝你不曾因為我想聽好聽的答案因而說謊騙我,

(因為你知道我會噹你說謊,你更知道我討厭聽不真實的答案。)

是的,真實雖然比謊言來的鮮血淋漓,

但要我吃下裹著糖衣的毒藥,

我寧願一把匕首快速了結,

至少,傷,會好就是會好,

自身不想好放著爛,這也沒有辦法,

總之,比慢性中毒好多了。

 

拗,我可能跟王安石有得比了。

 

謝謝,

很想打那三個字,

但是,

我想親口對你說。

 -------------------------------------------------------------------------

分享:

郁可唯 -暖心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