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8:45:04miaallone

無奈的日常

後棟鄰居 抽油煙機管 對著我家廁所窗戶
父親還自費地幫他們加裝彎管.
卻使用沒多久就自行拆換.

那天肚子痛進到廁所
滿滿油煙味
我打開窗口抽風機.....

結束後起身好奇地墊高 向窗外看
鄰居油煙管旁窗戶 開著呢

雖然不知小抽風機風率如何
我有點心虛..

其實對棟鄰居是無辜的.
原始棟距無論如何不會這麼直接
就接收別人的油煙.

可是..
我家也是無辜的.
幾年前
樓下鄰居將陽台外推到極緻.
屋頂變成一個大平台.
然後某天 我家 遭了小偷...

那人很容易就站在平台上
開鐵窗進屋.

後來整修時.
便把陽台外推
到平台不容易站立的位置..

空氣很差.
氣氛很差
心情很差.

無奈的
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