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4:20:22阿草

中國情人節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沒有很刻意的去注意這個節日,卻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有同事在耳邊提醒,”情人節要怎麼過”?當時還問了對方一句,情人節什麼時候呀?

一早開始,辦公室陸續有女同事收到花,看著她們手裏的花束,似乎也感受到了幸福和甜蜜。

晚上搭公車回家時,經過京華城,發現~人潮比平常多,路上也開始塞車,一對對的情侶手牽著手甜蜜的無視他人的存在,又或者~女生抱著花束,向周圍的路人宣示著她的幸福。

回到家我的小情人高興的搖著尾巴,興奮著等著我幫他準備晚餐,摸摸他的頭,問他今天在家裏又幹了著什麼好事,告訴他,等會拔比和麻咪要出去吃飯,他一隻狗在家要乖乖的!

哈尼問我晚餐想吃什麼,看著外面的天氣漸漸的不對勁,天空開始飄著細雨,精神有些不濟,只想和哈尼手牽著手散個步,跟哈尼說,就在家裏附近隨便吃個排餐吧~好久沒吃排餐了。

這次情人節送哈尼一件粉紅色的Polo衫,看了好幾櫃,才找到適合哈尼體型的粉紅Polo衫,總覺得皮膚白的哈尼,一定很適合粉紅色,原本還怕哈尼會排斥這個顏色,但是很意外的,哈尼一看到他的禮物,開心的說他喜歡,呵~還好他喜歡,看著哈尼試穿新衣,粉紅色果然適合他!我買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真是好看,感覺真好~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麵包超人小火車,也是粉紅色的喔~麵包超人很可愛喔!

上一篇:我知道的!!

下一篇:漸漸忘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