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2:05:29阿草

我知道的!!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

你的用心,我也知道!

就說了嘛~我什麼都知道!

------------------------------------------------------------------------

當我氣的想揍你時~~我會想想你的好,告訴自己你是有在用心的,很認真的把你對我的好,從頭到尾想一遍,通常,想完時,我仍然會是想狠狠的揍你!不為什麼,只是要讓自己情緒有個出口!

------------------------------------------------------------------------

不要說我老是想揍你

本姑娘通常只是想 又沒真的揍過

有時候還真的挺想知道揍人是什麼滋味

------------------------------------------------------------------------

好啦!我承認!我動不了手

因為
..
...
....
.....
......
.......
........
.........
..........
...........
............
捨不得啦.........................

上一篇:呆頭笨蛋

下一篇:中國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