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30:42米ㄦ---*

習慣這樣的_距離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
  抱歉;我不是故意用隱藏號碼打給你
  然後又不出聲就掛掉
  我只是  想聽聽你聲音
  我只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只是  想知道你是不是換了號碼
  我只是  想知道接電話的會是誰
  我只是  想證明我早已不在乎你
  我只是  驚覺了自己難堪的矛盾
  抱歉… 我無法不用傷害你的方式處理我與你之間的關係
  因為那是我唯一能保護自己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怎麼傷害你
  她給你的幸福總能夠填補一切
  而我佯裝的堅強  始終敵不過我懦弱的在乎
  抱歉
  我無意打擾 ----
               那時候 聽《愛如潮水》 
               想像著萬一我們不是一對
               你和我誰會在深夜裡孤獨的買醉??
               這一晚 我一個人睡 
               防備著那於事無補的傷悲
               還有很多工作 只能面對 不能憔悴
               我為我的堅強而驕傲 
               卻為這段情感到慚愧
               我怎能夠承認失去了你 都無所謂
               我聽的歌 愛的人 說的話 
               是不是美麗的誤會?!
               我不能為你  不顧一切的崩潰 
               除非這樣子能保證把你挽回
               我牽的手 傷的心 流的淚 
               是不是浪漫的誤會?!
               是愛的太少  還是想的太美??
               難道你還不配讓我的心碎??
               在愛情的面前 我寧願卑微__

下一篇:不能夠

DIN美美’ 2007-05-08 16:45:04

丁’ 北鼻 滴’北鼻

加油~

2007-05-08 09:02:56

妳知道嗎 我情願妳恨我怪我討厭我
也不願在妳心裡還有一絲絲的眷戀
這次是我傷妳徹底 把妳傷的完全
妳傷我的我不恨妳不怪妳 卻謝謝妳
妳保護自己是對的 我不想妳在受傷
每天固定看妳報台 我以為妳幸福了
心裡替妳開心 但似乎是我想的太多
我的報台裡 記載的滿滿都是好的
卻沒人知道 那私底下的憂傷難過
妳和我都愛偽裝堅強 不讓人看穿
但心裡比誰都清楚 那脆弱的不堪
妳從未打擾過我 一直以來都是我
千言萬語也無法訴說我心中的愧疚
她給的幸福 真能彌補心中一切嗎
現在這一切 其實很快不在屬於我





我想對妳說”
小男孩始終是當年的小男孩
妳心中小男孩一直沒變過‥
對不起‥




妳看完若想刪除 都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