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2:04:32米ㄦ---*

不能夠


                      感覺上像是什麼都沒有變
                      感覺上像是你依舊是那個你
                      你說過你身上有個雷達器
                      專門偵測我情緒的雷達器
                      所以不論我是生氣還開心
                      就算我不說你也都會知道
                      那麼現在
                      你一定也偵測到了些什麼
                      我的冷淡及我的不對勁
                      後來我想了很多
                      在看不見你的這些日子
                      我冷靜的想了很多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夠
                      認同你那些處理感情的做法
                      不能夠認同
                      也不能夠支持
                      是非常不能夠的那種
                      不能夠_
                      也許很多方面
                      我們都還回的去
                      但唯一回不去的
                      是我對你的那一份執著…

上一篇:習慣這樣的_距離

下一篇:沒有答案

哈大熊 2007-10-23 03:33:00

= =主唱一點都不好阿
以前我也很想當主唱
當當上主唱時
感覺完全不同

但是很好玩到是真的

哈大熊 2007-10-22 14:02:43

哈哈哈哈

我董
那你要放開心懷
你說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