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2:09:48米ㄦ---*

我輸_了

  昨天晚上我跟DN忽然決定要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 報應 ))
  果然是想到哪做到哪的兩個人阿
  好在電影院就在我家附近
  好在當時DN來家裡找我
  於是我們用百米的速度走路到電影院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快動作買了鹹酥雞和電影票
  然後兩個明明很臭卒的人
  還硬要看驚悚片 嚇!!
  不過DN比我勇敢一點點 
  因為他用手遮住眼不敢看的次數比我少了一些
  我輸了
  哈*  逗趣*






  我想我可能忽略了。
  在愛情這個充滿了化學變化的氣體裡
  最不需要的  是理智;
  可是我卻逼DN理智的去面對他的感情
  如果因為怕傷害
  就必須放棄愛一個人的衝動
  那麼愛情這回事
  還有什麼好令人動容的呢??
  對不起;DN
  我想我真的是太過保護你了
  你當初是帶著幸福回到這裡
  我只是不想看你 遍體鱗傷的又離開這裡
  你知道
  身為你的頭號粉絲兼小學妹
  會心疼的 ---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
卻什麼都不能選擇 …

上一篇:失去_意義

下一篇:默讀_傷悲

[W]* 2007-04-19 21:28:44

我很喜歡妳回應我的文章
妳不會像別人一樣只要我別想太多
妳都猜對了的確是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就很像隨時都要世界末日一樣
[即使只是一個眼神或一個小舉動 都足以影響幸福中的那一個人]
妳說的超對,只是個小舉動就足以讓我想的很多
甚至未來甚至分開.

我會試著讓愛簡單起來
我會加油為這我珍惜的愛努力
是真的很謝謝妳告訴我這些.



其實如果妳有問題也能問我
我很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