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58:33卭季末。

不药而愈.

此刻的我,
筋疲力尽.
不管是内心,抑或是体力.

不想再守护些什么.
不想再承诺些什么.
这些,我都负担不起.
我担保不了什么.
我控制不了自己.
这是我最失败之处吧.
怎么办呢,
如此失败的自己.
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改变.


我想,自始至终我都没变心.
只是,那种很爱很爱的感觉,
慢慢变淡.
只是,开始对别的男孩,
开始感到好奇.
那并不算什么.
每嗰人都会这样.
日子久了,
都不会懂得如何去珍惜.
身边那嗰一直守护你的人了.
已经会觉得,
他对你的爱,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你对他的欺负,是那样的理直气壮.
什么时候开始对他变得不温柔.
什么时候开始对他变得不相信.
这些都是感情危机.
无论,说了多少遍.
我要离开你,
我要彻底的忘记你.
可,心底里最牵挂的.
仍旧是你.仍旧,不变.
呵.人就是这样.
矛盾,事事有矛盾.
时时有矛盾.

也许我的伤口,
过了那些该过的时间后.
会不药而愈.
但,始终会留下一道淡淡的疤痕吧.
就那么.淡淡的,提醒着你.
有过那么一段岁月.


高中的日子,
似乎快要接近尾声了.
还有,那么一小段日子.
但是,为何,我还那么.懒惰.
那么的,麻木.
是我太幼稚.
还是,我太没有安全感呢.
太敏感,
是我的过错吗..

我不喜欢的有很多,
喜欢的,却很少.

这句话,该适合我吗?

选择权,
一直在我的手中.
我一直握紧,
却不懂选择.
才是,对彼此最好的.



"不药而愈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飘进了我眼里
我试图去寻找爱情
和我们之间的关系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冻结成冰
如果我先放弃爱情
我的痛会不会变得不药而愈
看伤心不能痊愈
我始终相信 爱你的勇气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景
看伤心慢慢痊愈
我会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改变了决定
去了另一个美丽城市 也等着我入境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冻结成冰
如果我先放弃爱情
我的痛会不会变得不药而愈
看伤心不能痊愈
我始终相信 爱你的勇气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景
看伤心慢慢痊愈
我会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改变了决定
去了另一个美丽城市 也等着我入境
看伤心不能痊愈
我始终相信 爱你的勇气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景
看伤心慢慢痊愈
我会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改变了决定
去了另一个美丽城市 也等着我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