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56:55卭季末。

過去的,請不要回首.

那三年前的誰又回來了,
又回來找我了.
令我驚恐,
都已經過去了.
為何再回頭.
都已經是淡忘了的事了.
何必.
你的回頭讓我再次意識到,
曾經的自己,
是多么的幼稚.
呵.
我,指的是貶義.
別覺得可笑,.
那就是我.
從來不太自信的我.

我懇請你,
不要再做些什么事了.
即使,你說的是做朋友.
而,你的心.
大家都看得出.
真讓我害怕.

被你喜歡著,
不是件令人覺得愉快的事.
那只是種陰霾的回憶.
我早已不想再提起.



還有,
對于我向淡忘的那個人.
我想我做不到.
做不到不找你,不發信息給你,不見你.
這一切,
對我來說都是那么痛苦的事情.
我食言了.
可我得堅持.

我無法幫你語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愛得那么苦痛.

彼此.都那么苦痛.
就,暫時分開一下下.

今天都找了你很多次,
但,似乎從你的回答中,
你也不太想理我.
我想,你也想我淡忘你吧,
我一定要做到.
一定.


我還很喜歡很喜歡你.
短時間,我知道我放不下,.
希望你高考順利,
希望等到彼此都足夠成熟了.
還可以再次在一起.

我最愛的.
我唯一愛過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