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57:59卭季末。

半路.

想写的东西,
和半路没任何关系.
只喜欢这嗰词.

或许,
有联系吧.
世界上任何的事物都有联系
不是吗?
这是哲学里讲的.

我不理解.
不理解任何世物间会有什么关系.
就像不明白,
为什么会,
越长大越孤单.

不懂何为孤单.
不懂为何孤单呢?
我想我还小吧.
其实,
也不小.
可我不懂人情世故.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没有时光机,
不会再DATE BACK TO.SOME YEARS AGO.
也不会说,,
当初如果我们没有那么倔强,
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其实一样的.
都一样.
不是吗.?

会来的事情终究会来不是吗?
莫名的落寞.
或者是,是失落.
那,沉重的失落感.
不知从何而来再何为终止.
就是那样的压得我喘息不了.
让我,
觉得好沉重.

灰暗.
很灰.
不知道为何.

呵.
写一篇东西总会有很多不知道.
这就是我.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有一点不乖.

可爱,这一词,
从此至终都不会属于我.
我也不喜欢.
像我这样感情敏感而,细腻的人.
怎么会舍得可爱呢.
别人的一句无意的话,
都会给我造成伤害的人.
怎么舍得不去保护自己呢?
也许,
野蛮是我的保护色.
从我懂事开始了.
就是了吧.




每颗心都寂寞,
都希望被触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