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37:42m

就快來不及,,*

你知道嗎.....

我這次說我會改就是會改

你再不抓住我

我們就真的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

原來...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是愛了

只是不爭氣的依賴

只是不斷的催眠自己沒有你我不行

這次我終於醒了過來

沒有你

我的生活照樣運轉

從來沒有停過

只是偶爾被夜的寂寞吵到睡不著

原來....

我一直很好

今天看到你和她一起走



感覺都沒有了

連哭或生氣都沒有了

我想合好

只是想試試我這次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畢竟兩年了

還是要珍惜一點不是嗎

真的

如果你再不抓住我

我就要選擇放開了

我說

我會過的很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