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37:39m

沒用,,*

最近的我真的覺得很挫折

感覺很沮喪

現在想想問題是否是出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懦弱很膽小

我沒有勇氣去和別人起爭執

每次想到這就會想到國中

仔細想想我到底都在幹麻

最親的人

為什麼不會幫我

當初你說的都不是這樣啊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委屈到一直掉眼淚



其實我很依賴你

要是沒有你

我國中根本撐不過來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膽小鬼

可是現在上了高中

你已經沒有辦法一直在我旁邊了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打敗

不論是別人或是自己這方面[........]

其實每次聽到你的聲音我都會很想哭

我覺得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好

我真的覺得我很沒用

我真的覺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