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1:09:52

no more words...

除了失望,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
從第一代開始看,轉眼也已經20個年頭
向來不是會追逐某個明星球員的我
卻深深的喜歡這隻球隊
迷上的是這群人的認真&態度
從小就因為唸體育班而不斷的接觸運動
我深深的感受到一場球賽之後的感動
即使只是轉到體育台看了一場精采的網球賽也能感動不已(重點是打的人我還不認識...)
不管結果是如何
那是所有人的力量
所有人的心血與長期努力認真的結果

有人說要回頭去看這整個機制
有人說要去批判那些誤導他們的人
沒錯,這些人是該重重懲罰
只是
這些行為,若不是內心有所偏差
又怎麼會"一時迷惑"...
或許大環境就是如此
或許不乾淨的地方比我們看見的還要多
但一個人該保有的那份自我,不是應該最讓自己驕傲的嗎?

他們說我太認真,不該為此難過
或許吧,
但換個角度去想,所認真所相信所支持的人或事或物,
都不再是真的
是不是以後,只能相信自己
還是
連自己也不再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