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11:17chang

傷心的留言

以前暗戀的學長要結婚了
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曾送他一件長袖襯衫
但是因為袖子太短
他朋友都笑他是不是別人去童裝部買來送他的
但是學長仍然說他很喜歡還把袖子折起來
假裝一點不在意

想起了他買的紅色圍巾
精心的包裝塞在行李箱中一起陪伴他到寒冷的福岡
是我收過最漂亮也最令人感動的禮物
是心中最深的秘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總是那麼喜歡那條紅色的圍巾
在寒冷的冬天總是圍著
心裡總會泛起溫暖及那時的感動

想起他快遞送來公司的那一束超大束的花
在生日的前夕
想起他說過的話
微笑的臉龐

他常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怎麼可以完全不瞭解一個人卻又喜歡一個人那麼久
其實我瞭解部份的他啊
只是沒有機會瞭解全部的他
而且我也會喜歡別人啊
在電梯中偶爾遇到的憂鬱又帥氣的男孩
韓劇中深情又壓抑的主角
課堂上眼神深邃聲音溫柔的講師
只是都沒有很久
喜歡一個人跨越半個人生卻沒有結果

我一直想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
現在我知道了
這也許就是另一種快樂吧
面對帶點缺憾的回憶
至少裡面曾經有些情感是真的存在過的
已經足夠

我現在最擔心見到他會忍不住嚎啕大哭
我沒有辦法想像再見面是什麼情形
為什麼是別人那麼幸福的站在他的旁邊啊
雖然我沒有權利說這句話
但是去參加無緣的愛人的婚禮真的是好殘忍的一件事
是誰說愛不到他要微笑著祝他幸福的啊
見到他幸福的臉難道真的自己也會感到幸福嗎
沒哭出來才是有鬼
還是就別再相見
過去的就留在過去
既然無法改變什麼不如什麼都別再改變
也許我會偷偷在旁邊看著
然後喝一杯斷腸的酒
故作瀟灑的離開
頭也不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