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9:48:10chang

淡淡的想念---04-24 11:52:50

大部份時候我都很喜歡自己現在的年紀及個性勝過從前,也釵]為工成歷練也閉O感情經歷多了,現在更能輕鬆率性的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對釵h事也能更直接的表達,對釵h事都有更大的包容心.我以前最討厭等待,朋友約好若無故不到或還在家中,我都無法忍受.有二種情形.第一我會大發脾氣並離開再也不和她約,第二我會直接離開並且在她來電時大發脾氣,脾氣真的很差.

不過,如果是現在,我已經很能坦然的面對,也閉O因為工作久了的關係,知道了生活中本來就會有很多突發狀況使人無法赴約,而朋友的約會本來就只是在空閒中找出時間聚聚聊聊是希望彼此都能輕鬆,若因此造成彼此的心理負擔,恐怕讓人以後都再也無法輕鬆的約見面了.最大的因素也是我自己多變,可能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雨可能是因為心情差,可能突然不想出門,都會是我想取消約會的原因.

這也是造成現代人有愈來愈消極及似乎除了公事,其他事都沒有很重要也不需要被特別重視的原因.因為現在的人太容易取消約會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過面,要六年了吧!還以為你住在北極呢,明明就在同個大城市裡,相見卻顯得異常困難,也閉O因為生活中難再有交集也就無謂見面.

如果真在大街上見面了,只要你對我微笑,我們的感覺就會像六年前偶然在路上相遇一樣.因為在心中仍是以前年少的模樣,所以再見也會是相同.即使沈默也是因為難掩心中的喜悅而不會感到絲毫的不知所措.適當的距離淡淡的感情,也野i以相交到白頭.只要你到時候還記得怎麼用電腦交談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