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6:46:47雪蕾

狗血淋頭芭樂劇 A Part 1 骸雲




呵呵呵~就來測試一下恭彌。Kufufufu~~~~~” 於是可怕的笑聲迴盪在房子內。

 

 

 

 

恭彌~你回來啦!!” 骸笑瞇瞇的站在門口迎接愛妻回家。

 

不要笑!!好噁心!!.........鳳梨,你到底要不要吃飯?” 雲雀有些不耐煩。

 

~……”

 

 

<今天的晚餐也太平淡了吧?那個鳳梨的頭哪根筋不對阿!算了,這樣也好。>

 

 

骸收拾了碗盤,默默的走到廚房,默默的洗碗。

 

<難道那顆鳳梨有自覺了!!!> 雲雀擺出驚訝的表情,望著再廚房洗碗的六道骸。

 

 

雲雀走進浴室,習慣性的看看外頭,就怕某鳳梨偷窺,但,

很奇怪的這鳳梨很安分的在客廳看他的偶像劇家庭教師

 

<怎麼,難道他的心思變成熟了!?要不要替他辦成年禮阿?>雲雀一邊脫衣服一邊想著。

 

走進浴室,滿腦都是六道骸的事 ~煩死了!!想好好泡澡都不行!!把那些是忘掉吧!!”

搖搖頭,試圖忘掉那些事。

 

< Kufufufu~~恭彌在洗澡Kufufufu~~去偷看一下吧!>六道骸躡手躡腳的告進浴室,

而雲雀正享受著,完全不知情。

 

< Kufufufu~~ Kufufufu~~我真聰明,當初建這房子時我就叫工人要留大一點的門縫Kufufufu~~>

 

六道骸在心裡不斷重複他那最自豪的變態笑容!! 天阿~一般人要是不斷聽著

那笑聲大概會全身發抖昏過去吧!

 

<糟糕,恭彌要出來了!> 骸一邊按住鼻子,不讓鼻血噴出來,一邊逃回客廳,

若無其事的看著偶像劇家庭教師

 

 

< Kufufufu~~恭彌的身體真是百看不厭阿!!還是這麼可口~ Kufufufu~~>

 

 

剛出浴室的雲雀,白皙的皮膚染上一層粉紅,超養眼,

男人看見他大概都是失血過多而死吧!

 

不過能在死前看見這絕美的景象!!死而無憾阿阿阿~~~

 

穿上睡衣,走到客廳。 骸,你還不睡覺嗎?” 雲雀坐在還的身旁。

 

……恭彌寶貝,你先睡吧…..我等會就去…….” 骸背對雲雀,捏住鼻子。

 

<你他媽的,叫我先睡?我嫁你這麼多年第一次聽到這種回答,平常我洗完澡你都會……>

 

雲雀不敢在想下去,就由作者我,來說完整吧!

 

[平常恭彌洗完澡骸都會直接撲上去,因為恭彌習慣出浴室後再穿衣服,所以骸這樣就

可以省掉脫衣服的時間了!而且骸每天只少要做一次,今天竟然這麼反常]

 

那我先去睡了雲雀不解的走回房間  <鳳梨今天好乖,我應該要高興阿~眞奇怪,我都高興不起來>

 

剩下骸待在客廳內 <天阿~恭彌也太折磨人了吧~天生就這麼妖艷,不被誘惑的話,

那人絕對有問題! ~~~  >

 

 

時真悄悄的指到12的方向,靜靜的走進主臥室內 <不知道恭彌睡了沒?>

 

推開門,聽到聲音的雲雀起身  恭彌,你還沒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