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6:45:02雪蕾

All雲 情人節賀文





















配對
6918(我好愛!!)
2718
8018
10018
DH




走在不大不小的街上,看著一對對情侶臉上掛滿幸福的表情,此時的雲雀只想,

咬殺。巧克力阿,恩…好甜,但還是買一塊吧。「請問要哪種款式的巧克力?」

巧克力有款式?「恩…可以送人的。」這樣的回答,人家要怎麼幫你,親愛的恭

彌?「是情人嗎?」店員禮貌的問著。「恩…不喜歡,但也不討厭的人…。」店

員拿出億個包裝簡單,不苦不甜剛剛好的巧克力遞給雲雀。「恩,就這個。」





手放捧著巧克力,大方的走進彭哥列總部。「獄寺隼人呢?」一開始看對方不順眼

,不知道爲什麼最後變成好朋友。「阿…雲雀學長,那個…他今天出任務了。」阿

綱抓著頭,有些臉紅。「喔…」一旁的六道骸不要臉的問著巧克力是不是要送給他

的,後來山本也參一腳,阿綱想了想,覺的不太妥當,於是股起勇氣也參一腳。「

你們鬧夠沒,咬殺。這巧克力我要自己吃,本來要問獄寺隼人要不要吃…」雲雀將

拐子丟向他们,留下一句話便離開。




反正家裡拐子最多。




「可惡,都你害的,恭彌的巧克力本來要給我的。」六道骸幼稚的鬧脾氣,竟然還

嘟起嘴。「唉,明就是你先鬧的!!」阿綱忍不住吐起嘈。「嘛嘛,不要在吵了,雲

雀都走了!!」三個人突然安靜下來,忽然有人敲門。「進來。」阿綱用手撐著頭,

無奈的說著。「嗚…好痛…唉,你們都在阿,恭彌呢?」某種馬,不對,是跳馬一進

門就先來個表演,跌倒。「你怎麼還是一樣白痴,剛剛在路上已經跌了18次了。吶

,怎麼沒看到小雲雀。」白蘭不懷好意的笑著。「嘛~我不知道你們感情什麼時候便

那麼好。」山本天真的笑著,其實心裡…難說。「對阿,還一起來」六道骸笑笑的看

著剛進門的兩人,心裡想著又少兩個情敵,但事情總是不如人願「山本君、骸君,你

們想太多囉,我们只是在停車場遇見。當然,我來的目的是要找小雲雀的!」白蘭的

眼神散發出殺氣。「我不准你們對恭彌怎樣,他是我的學生!!」迪諾狼狽的爬起來。

六道骸不甘示弱的回嘴,最後所有人吵成一片,站在門口看的雲雀,不斷的竊笑。





「雲雀,你為什麼站在門口。」忽然有人拍雲雀的背。「我在看戲」雲雀勾起能夠魅

惑人心的笑容。一旁的獄寺隼人無奈「他们又在吵了,雲雀你要選一個麻!不然每天

吵,很煩。」獄寺也看起戲來。「你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只有你覺得,獄寺默默

想著,終究沒說出口。「我買了一盒巧克力,要吃嗎?」獄寺想了想,於是點點頭。

兩人坐在旁邊開始吃了起來。





「恭彌~你來啦!!阿~巧克力!!我也要!」六道骸想也不想的撲向雲雀,卻被死氣狀態的阿

綱抓著「六道骸你想做什麼?」「骸君,這樣不行喔。」白蘭一邊說著一邊靠近雲雀。

「白蘭你站住!」迪諾死命拉著。「哈哈,沒人拉我。」山本抓著頭走到雲雀身邊。「

山 本 武…不要靠近我的恭彌寶貝!!」唉唉,好吵喔。





「吶!!雲雀我勸你還是挑一個吧,你到底喜歡誰。」獄寺問著,他可受不了每天吵吵鬧

鬧的。「真的要我說?」此刻,所有人都安靜下來等著雲雀的回答。




「雲雀」棒球笨蛋

「恭彌」變態鳳梨

「恭彌」笨種馬

「小雲雀」洗衣粉雞精

「雲雀學長」廢柴綱

紛紛看向雲雀

˙˙˙˙˙˙˙˙˙˙

雲雀深深吸了一口氣「那我喜歡…六道骸!!」所有人瞬間石化。「真的嘛~恭彌寶貝!!」

只有六道骸興奮的要上天堂。「我還沒說完!!」雲雀又吸了一口氣「我也喜歡山本武…

也喜歡迪諾、白蘭還有澤田綱吉……」不對吧,雲雀。一旁的獄寺無奈到極點˙ ˙ ˙

「不對!!恭彌~你應該只喜歡我的!!」鳳梨開始鬧了起來。「閉嘴死鳳梨!!」「雲雀…挑

一個就好!!」獄寺勸著。「迪諾、白蘭還有澤田綱吉都是首領,有錢有勢,六道骸和山

本武什麼都不是,但對我百依百順…我該選誰。」





雲雀懊惱了「那我討厭六道骸」所有

人瞬間開始竊笑。「你是說真的嗎~恭彌寶貝!!」只有六道骸興像從天堂掉到地獄。「我

還沒說完!!」雲雀又吸了一口氣「我也討厭山本武…也討厭迪諾、白蘭還有澤田綱吉……

因為…我最喜歡的是…」














「是雲豆和咬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