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48:09♥* 彥慈,,`

04/20*

 
 
   
   早上八點半,就被寶挖起來*
   想睡再睡一下下。
   不到五分鐘電話又來=  =` 
   只好起床囉!!!!
 

 
   十點,很不專心的看書`
   看到十點半,*
   一直想去找寶貝`
   可是他不給我去ˊˋ
 


   
   一點,想說睡一下。
   電話又來喏`!!!
   紅茶說他很無聊叫我去找寶*
   我說等好喏打給她`,
   
   
   
   對不起,我又拖喏半個小時`
   打給他,他說他在寶貝吶喏*
   後來他騎ㄅㄨㄅㄨ來載我!!!
   

   
   對喏,你昨天不是問我`
   為什麼吶麼喜歡被載*?
   因為阿....` 
   我也不知道噎*
   是種感覺叭,
   而且可以緊緊抱著前面的人*


   
   你真的是好人`
   雖然有時嘴很賤!!
   很期待你交女朋友***
 
 
  
   


   
   到寶貝的全家,
   我還是照慣例站在不可以站的地方陪寶貝`
   有個哥哥還問寶貝說,
   吶是妳妹噢!!!!
   (我跟寶貝又不像ˋˊ)
   後來才說是女朋友噢*
   


   他應該2點下班的`
   又拖到2.30*
   (好像比平常早齁)`
   我跟紅茶就坐在門口等...*
   
  
  
   等寶貝下班後ˋ
   紅茶說要去還車,
   叫我悶先去後站!!
   在門口`吶個哥哥還有另一個*
   就跟寶說:
   為什麼人家騎ㄅㄨㄅㄨ`ㄚ你...
   後來又說:
   下班喏齁`我悶都來陪你上班*
   算辣ˋ又少個朋友喏!!!
   
   
  
   呵,看的出來寶在吶很開心齁*
   
 
 
   我和寶就先去改我的裙子`
   你知道嘛*
   如果不改短一點,
   學校要求過膝`真的很像修女*
 
 
   
   之後又去環球逛喏一下`
   妳知道妳知道我遇到誰嘛?
     (女未小)*
   很酷叭`完全沒想到噎,


   
   寶還不小心害一個小孩跌倒,
   當我轉身看到時`
   吶妹妹整個躺在地板*
   應該是頭有撞到叭?
   好恐怖.....`
  


   到府中,紅茶也正好到ˋ
   吶兩個沒用的男人*
   竟然說要休息ˋˊ
   給他悶休息一個紅綠燈`
   我悶就出發囉!!!!



   去府中逛喏一下`
   陪寶買個錢包就回家喏*



   
   
      

上一篇:綠世界/`

下一篇:是星巴克!!!!

leeweichyi 2008-04-22 07:29:58

....修女事碰到腳吧.....

..說到錢包...我上次去書店街

...看到有一間賣包包的

......上面都繡著貓咪的圖案

.............也有皮包 可以去逛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