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9:02:13★茶茶 ★

《佐櫻》十個心願2

 

 

佐助:嗯......這次的主角是我!!請各位多多指教!!!就這樣....

 

我是宇智波佐助!!是學校最大咖的老大~~寧次、鳴人跟鹿丸是我的朋友!!

 

我們常常坐在轉角聊天!!每天我都會看到一個俗俗的女生

 

昨天!!那個女孩不小心把飲料潑到我身上了!!所以我剛好藉此跟她“認識認識”

 

還跟她說了我要十個願望!!還有啊!!我發現她打扮起來真的是挺可愛的ㄟ~~

 

好啦~~我昨天就她回家練習!!要他化好妝之後來給我看看~~~不知道她化成時麼樣子了!!

 

「櫻怎麼那麼慢啊!!!都快遲到了還沒來!!」我不耐煩的說

 

「沒關係啦!櫻她第一次打扮,難免需要時間的!!」寧次說道((茶:不娘了吧!!

 

「噗!!!!你看那個人!!」「哇~那個人怎麼搞得阿~~」我聽到路上傳來這種聲音,誰那麼好笑啊!!

 

我有點近是所以看不太清楚,等那個人經過再看吧!!((茶:明明就是懶得走!!佐:怎樣==凸

 

那個人終於走過來了!!等好久了阿~~~我仔細一看!!阿~~~竟然是櫻!!!!!!!!!她......她的妝怎麼.....

 

那麼花阿~~~~~~~而且還是用紫色、綠色,超顯眼的啦!!!!!難怪路人都在笑!!!!

 

「哈囉!!!佐助!!你覺得這樣畫好看嗎?」她指著自己的大花臉說!!

 

「哦.........櫻你快點過來!!!」我趕緊把她拉走,我不希望她看到旁邊的寧次因為她的臉而昏倒的樣子!!原因是.........寧次絕對不敢相信自己教過的女孩子化妝還畫成這樣!!唉 ~真可憐~

 

「佐助!!怎麼了?這樣不好看嗎?」我把她拉到洗手台旁

 

「你是不是挑錯顏色了啊!!櫻~而且妳化太厚了啦!」我不能講得太過分

 

「咦?我覺得很好啊!!!怎麼...............」櫻照著鏡子說

 

「洗掉吧!!!不需要寧次了,我自己幫你化!把東西給我吧!!」我也算是厲害的了,而且不娘喔!!

 

「喔!!好啦!!」櫻乖乖的坐下,讓我這位大師(?)幫她化妝

 

「好了!!!你自己看看吧!!!」我把鏡子拿給她

 

「哇!還不錯ㄟ!!!雖然離寧次還差一點點!!謝啦!!」櫻拿起書包,準備往學要的方向走

 

「等等!!」我把她拉回來,並且攔了一輛小黃座進去了

 

「幹嘛!!我、我們要翹課!!!!!!!!!!!!!」櫻很驚訝,也對,畢竟她平常那麼乖

 

「妳喔~每天一直讀書會變書呆子啦!!今天就翹一次不會怎樣啦!!」我要帶她去........西門町好了

 

「可、可是被抓到會被退學ㄟ !!」哪有那麼嚴重啊!

 

「才一次不會怎樣啦!!而且妳都已經上車了ㄟ!!」像我翹了很多次也沒怎樣啊!

 

「好....好啦!!」她乖乖的跟我走了!!

 

「哇~這裡就是西門町嗎?好多人啊!!」櫻應該很少來這種很多正妹的地方吧!

 

「沒錯!!今天來也順便幫你找找適合你的化妝品吧!!」反正我有的是錢

 

「嗯!!謝謝你啦!!佐助!!」她對我笑了一下,令我的心不禁暫停了一下

 

「好了!!首先......先去買衣服吧!!!」我拉著她的手說

 

「嗯!!好啊!!」她沒有反抗,所以我的手當然也沒放:))

 

「這件怎麼樣?」我拿了一件我覺得很可愛的一件給他

 

「這件啊?顏色是不錯啦!!但.....領口好低喔!會不會太露了點!!」櫻指著衣服說

 

「不會啦!!而且妳也該學著穿穿看啊!!」於是,我硬是買下來了

 

「接下來,我們去那裏吧!!」我們又繼續往下一個地方跑

 

「嗯!!!」櫻好像也很開呢!!

 

就這樣,接下來的一、兩個星期,我都帶櫻出來買東西

 

還有啊!!我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櫻了!!這是我前所未有過的感覺!!

 

「櫻!!走!!今天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快傍晚的時候我說

 

「是哪裡啊!!好期待喔!!!」櫻開心的說

 

我帶她到了一家百貨公司的頂樓,從那裏看夕陽下山,美呆了!!

 

「哇~~~太美了吧~~~~~」櫻超級感動的說

 

「對吧~就知道妳們女生會喜歡這種東西!!」我可是很厲害的

 

「佐助!!我真的要謝謝你這幾天一直陪我!!」她轉身對我笑一下

 

「櫻........你知道嗎?其實我........喜歡你........」我....終於說出來了

 

「佐.....佐助.........」她有點結巴

 

「第二個願望......希望妳能跟我交往!!!」阿~我真是笨蛋這樣說不就是叫她一定要答應嗎

 

「咦?........其實你不用使用願望我也會答應你啦!因為我也......很喜歡佐助!!」她臉紅的說

 

「真......真的嗎?」我有點難以相信,不過既然願望已經說了,那我也不收回囉~~~

 

「當然是真的啊!!!以後請多多指教囉!!」她又笑了,真可愛~~

 

再回去的路上,我們聊得很開心,到她家的時候,她問我......

 

「明天要去哪裡呢?」她還想出去ㄟ!!

 

「明天我不打算出去ㄟ,因為明天不是要段考嗎?」難道櫻不知道?

 

「什麼??????明天要段考!!!!!!!!!」櫻不可置信的說

 

《未完帶續》

 

茶茶時間:

 

終於發文了((飆淚

 

因為學校終於考完試了!!!

 

我也好久沒發了ㄟ!

 

不過這篇超短的

 

希望大可以多多留言

 

對了~~

 

我文裡面會用西門町

 

是因為我家在新北市很靠近台北市的地方

 

各位大大住哪啊!!!

 

能說的請跟我說吧((期待

 

謝謝喔~~~

小佳 2011-05-14 13:51:48

XD终于告白了!顺利~~XD

樱樱不知道段考啊啊啊?

到底什么事啊?

她不是很怪从不翘课的吗?~

奇怪喔~

版主回應
對阿“目前”當然會一切順利的

對啊!!櫻櫻玩到忘了

什麼什麼事?

哎呀!!他都已經坐上車了!!

要逃也逃不掉了吧!!
2011-05-14 16:57:16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5-14 12:37:41

嗚哇~小佐也會化妝?

那小櫻就不用煩惱啦~趕快把小左打包帶回家~

就不用擔心妝化不好了xDDD
((這不是重點吧=  =

嗚喔~小佐告白了耶~撲哈哈~
((佐:你是在笑啥?欠打喔?
((翎:撲哈~小佐你不是傲嬌嗎?竟然會告白耶~真是少見阿~撲哈哈~
((佐:我看你是太久沒吃我的雷切了~(千鳥蓄集中~

茶茶衝阿~

版主回應
對啊!!佐佐有練過的!!((你又知道囉!

把佐佐帶回家就不用擔心不美了!!

佐助的告白我有想瞞久的ㄟ!!

大大別再惹佐佐了啊!

不然會死掉!!

哈哈!!我一定會用飛的!!((白癡啊!!
2011-05-14 16:54:53
戀戀佐櫻 2011-05-13 21:56:45

咦~~~~~據情太快啦
(><胡鬧ing)
中間會有人阻礙吧?

版主回應
喝喝~~
一切都在正常行進中!!!
當然會有阿!!
2011-05-14 0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