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20:43:49★茶茶 ★

《佐櫻》十個心願3

 

快要暑假了!!大約在一個月吧!!到時候就畫有動漫展!!剛好我家離那裏不遠!!我要去狂買了:))

 

   

 

我是春野櫻,有一個很帥氣的男友---宇智波佐助

 現在.....我正和他看著全校排行榜,我正在難過!!

 

「櫻.......怎麼啦!!!第幾名啊??」我以為我跟平常一樣是第一!!

 「借過、借過!!」他推開了旁邊的人,在排行榜中尋找我的名字

 「我看看......第十五名啊!還不錯啊!!」是嗎?對我來說才不是!!

 「這次櫻沒有考第一名ㄟ!!」旁邊有兩位同學在對話

 「對啊!!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了.......」另一位同學也說

 

 「嗚.........怎、怎麼辦........我慘了啦!!!!!!」我小聲的啜泣

 「沒、沒關係啦!!十五名也很好啊!!!」他安慰我

 「可、可是你考第三名ㄟ!!你都沒再讀怎麼可以第三名啊!!」我指著排行榜大喊

 「我?第三名喔!!不過我好像真的沒什麼再看ㄟ!」他該不會有一看就記住的特異功能吧!!

 

「不、不公平啦!!!!!」我叫得更大聲了

 「好、好!乖啦!!走、我們去別得地方談談吧!!」我太大聲了,搞得大家都在看,他趕緊將我帶走

 「佐助.....我們以後還是少出去好了!!不然我又要考爛了........」我低下頭,表情後悔的樣子

 

「嗯....好吧.....來~吃吃我自己我的便當吧!~打起精神來!!」他邊說邊將便當推給我

 「不要!!我沒食慾!!」我轉過頭不肯吃

 「是嗎!!那麼我就只好喂妳了喔!!」他拿起筷子,看看我有沒有反應

 「咦?好、好啦!!我自己吃........吃就吃嘛..........」我搶走便當,吃了一口

 

 

「哇~真好吃!太好吃了吧~這真的是佐助你自己做的嗎??」我開心的轉過頭來問他

 「是啊!!不過太好了!!妳笑了呢........」他慢慢的靠近我

 

「哇~我、我哪有笑啊!!我還是很難過啦!!」我有點臉紅的把臉轉過去,假裝生氣

 「呵呵!你還真可愛!!對了.....小櫻你有自己做便當帶來嗎??」他問我

 「我??呵呵!!當然啦!!只不過不常做~所以今天也沒準備!」我講的有點心虛

 「那下次我要吃吃小櫻你做的便當喔!!」他對我露出燦爛的微笑,好像很期待

 「在、再說啦!!」不行、不行被他拆穿我不會做飯!!

 

 

「不管!第三個願望!我要吃你做的便當~~~」他........怎麼可以這樣,我不會做飯啦!!

 「你根本是濫用、濫用!!」我生氣的對他大喊

他喵了我一眼「這哪叫濫用啊!!這本來就是我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好了!反正我就是要吃!!女朋友做便當給男友不是很正常嘛!」他站起來準備離開

 「掰~我翹課去囉!!好好努力做個便當吧!我的女.朋.友!!」他說完後就走了

怎麼辦~我不會做飯啦~

 

 

對了!!井野、找井野教我啊!!!這種時候她最有用了!!

「井野~~井野你快救我啊!!」一到教室我就對著她大喊,害大家一直往我這看

 

 

「櫻同學是不是因為沒考到第一名打擊太大,所以才在喊在教室裡大吼啊!!」

「是啊!!櫻同學平常都不會做這種事的啊!!!」兩位同學竊竊私語

 

 

井野似乎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小櫻~妳幹嘛?那麼慌張做什麼?」

「就、就是!考爛.....難過.......吃便當....做便當.....不會!!!!!!」我太慌了!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

 井野一臉疑惑「你在說什麼啊?別那麼激動啊!!走走走~到門口說!別在這裡大叫啊!!」

 

 

「好了!!請好好的說好嗎?」他試圖讓我冷靜

「對不起........我剛剛太激動了!」我道歉,並且把事情告訴她

  她聽完後點點頭「原來啊!!所以你是希望我.........」

「教我做飯!!」我搶先說

「這個嘛........可是我平常還蠻忙的ㄟ!!」她擺出一副再思考的樣子

「拜託!!算我求你!!只要你教我,不管什麼我都答應你!!」井野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喔~這是你說的喔!!那我答應你!!」我慘了....早知道就不說這句了

井野笑了一下「我的訓練是很嚴格的!!放學後就到你家教你!!」

 

 

到了放學時,井野真的出現了,剛好那天媽媽不在家,於是我們一起到廚房

我們穿圍裙時,井野問「為什麼你不請妳媽幫你做一個,要這樣大費周章呢?」

「咦?這樣我豈不是騙了佐助!!!而且我很不喜歡騙人的感覺!!」我跟她說

「那你問什麼不直接跟他說你不會做飯,要騙他說你會勒?」他又問我

「..........................................................................」

「啊~~~好了!!開始教我吧!!」我馬上轉移話題

「ㄑㄩㄝˊ!轉移話題!!」她也沒再追問了

 

 

「小櫻啊!!得先決定要做什麼料理啊!!!」井野這話到提醒了我

「對、對吼!!我想想喔~佐助喜歡吃得食物是........」我努力回想佐助在我跟他交往的第一天他所說的他的興趣啦...喜歡的動物植物啦!!對~我還記得他喜歡貓咪!!等等....我想太遠了吧!!

「我記得應該是番茄吧!!」我終於想起來了((茶:終於啊~~(哭)

「是嗎?那就用番茄做一道料理吧!!看你要番茄炒飯、番茄炒麵、還是番茄飯糰.......(以下省略)」

「那..........我要番茄飯糰!!」這個聽起來比較簡單

「好~~那首先你要............」就這樣.....井野說一步我做一步

 

 

「完成了!!!」我開心的大喊

井野自己看起來野蠻開心的「那麼來試吃一個看看吧!!!」

於是我們拿了一個,把它分成兩半試吃

「.....................................................」吃第一口,我馬上無言

「為、為什麼感覺是甜的,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甜!!」我轉過去問井野

她想了一下「...............你是不是把鹽跟糖搞混了啊?!!」

「咦?怎麼會!如果我真的拿錯的話你應該會看到啊!!」井野不是很會做飯嗎?不可能會搞混的吧?!

「抱歉!我沒注意到..............................」她說

「..................................................................................」我們又再度無言

 

 

「那.........怎麼辦呢?家裡已經沒有多的材料了..........」井野打開冰箱說

「....................」“奇怪?怎麼沒人理我”井野轉身看向櫻

「呼...........呼..............」原來小櫻睡著了啊

「呵呵!!今天妳也夠努力了啊!!雖然教你這樣的學生還蠻辛苦的,不過妳真的為了佐助很努力喔!!」向櫻這種天真得女還在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哼!宇智波佐助!!不要虧待他喔!!」井野自言自語的說了這句話之後,幫櫻蓋上外套

 

 

到了隔天.............................

「哇~幾點了啊!!」我跳起來,映入眼簾的是被陽光穿透一點餐桌

「對了!!昨天飯糰做失敗後我好像就睡著了..........」我回想著昨天,我跟井野一起做飯糰,對了!井野.........

我東張西望,尋找井野的身影「她是不是已經回家了啊!!」

「算了........就老實跟佐助說我不會做飯好了........」說著說著,我看到桌上放著一盒便當

我把它打開來,裡面竟然是番茄飯糰!!還附了張字條..........內容如下

TO:小櫻

妳竟然那麼快就睡著了!!哈哈~~~

桌上有盒飯糰對吧!!是我自己做的喔~~拿去給佐助交差吧!!

昨晚你已經很努力了.........就別再勉強自己了...........

好好當一位女朋友吧~~人情下次再找你討囉~

就這樣啦!!我先回家囉!!!!!!掰~~~~

p.s可別感謝我感謝到流淚喔!!      by井野

 

 

「井野........謝謝你喔!!」我的眼角泛著淚光,原來......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對了~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了!!趕快上學吧!!」我趕緊換好衣服,帶著井野做的飯糰去了學校

 

 

「喔~早安啊!!小櫻!!」井野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看到井野,就讓我想到那張紙條「哦........早安............」我決定不提飯糰的事

「怎麼樣?早上看到那張字條有沒有感動落淚啊?!」井野竟然先提起

哇~別提~「哼!!誰會感動落淚啊!!再等一百年吧!!」我有點臉紅

「喔~是喔........我們家小櫻那麼沒良心啊~虧我留那麼晚,還自掏腰包出材料費,沒想到卻會來這種回答.....(以下省略)!!」

我紅著臉說「好、好啦!!別再說了!!謝、謝謝你啦...............」

「哈哈哈!!!..........」說完,我們都笑了.........

 

 

到了午餐時間,佐助出現了'........

「哈囉!!小櫻,我們一起去頂樓吃飯吧!!」他開心的跑過來

「好、好啊!..............」我有點害怕,雖然井野做的一定沒問題

我拿出便當盒「喔~你還真的做了啊!!借我吃吃看吧!!」佐助邊說邊拿了一個

他咬了一口之後,沉默了............

 

 

 

「怎麼樣..........」我的心臟彷彿一顆炸彈,感覺快要爆了!!

「嗯...........為什麼它是甜的........」咦?甜的?為什麼????這不是井野做的嘛?

我趕緊一把搶來看看,等等........這跟井野放飯糰的便當盒好像不太一樣.......

不會吧!!!!難道我拿錯盒了!拿成我之前做的失敗品了!!!!!

 

 

 

「哦.......那個.........對不起.!!!!!」我向他道歉

他一臉錯愕「妳幹嘛道歉啊???」

「那個......其實我不會做飯,我自己做了一次卻失敗了.....井野本來幫我做了一個好的,我卻帶錯了.........」我難過的低下頭

「所以........很抱歉騙了你............」

「傻瓜.............」佐助一把抱緊我

「不會做就找說嘛!!這樣我就不會逼妳了啊!!!」佐助的語氣充滿責備跟心疼

「佐助..............謝謝你..............」我也緊緊的抱著他

分開之後,佐助說「以後........我就負責幫你準備午餐吧!!!」

「真的嗎!!謝謝你!!我最喜歡佐助做的飯了~~~」我又開心的抱住他

 

《未完帶續》

 

茶茶時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茶茶我改變寫文的格式了喔~~

 

最近去看了很多已經厲害到可以出同人本的大大們的文了

 

看了他們的文才發現

 

原來我離我的希望還很遠

 

所以我決定要多看、多學

 

讓自己的文筆可以更進步

 

我希望我的文可以像其他大大一樣好

 

好到可以出同人文

 

這已經變成茶茶我的願望了

 

順便一提,我舊的願望是當獸醫喔!!

 

幫助幫助可憐小動物~~((不會有人又聽啦!!

 

好了~~還請各位大大多多留言:))

地達羅 2011-06-18 11:01:17

咦?十個願望還沒有下一集呀?
從開始看到現在我等很久了說~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啊?!還要再等等喔!
我想先打別的!
謝謝你的支持!
2011-06-18 17:33:43
南宮薇 2011-06-06 13:31:04

茶茶~我來留言囉!
前陣子忙透了,幾天前考完,又再忙文的事情(汗)

嘻嘻!這個佐助還真貼心呢!
櫻也真是的,那麼初心大意
不過還好佐助沒大發雷庭,哈哈!

茶茶加油~

版主回應
哈囉阿~~
考完試囉!!太好了!

是阿!!佐佐很棒呢((帶回家!!
英真是笨ㄟ!!(櫻:還不都你!!
佐助很愛櫻所以不會生氣喔!!

我要加油:))
2011-06-06 20:24:05
皮厚 2011-06-05 23:11:34

端午雙五粽一串
龍舟競伍舞兩岸
屈原無楚願無憾
普天同慶
假期愉快

版主回應
什、什麼!!假期愉快:}}!! 2011-06-06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