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00:20:05琰(鬯)

那一晚(也許是俗稱的後記XD)

其實每次打完文,要打後記時都有點茫然,畢竟自己的文筆不好,能因後記再表達出什麼感覺這點讓我覺得很疑惑,雖然每次都這樣想,但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寫後記時的感覺XD

從這篇開始動比我記得是去年11月中,真的給他拖了很久,中間有點類似斷頭XD,好險現在把它寫出來了,其中裡面還多寫了幾篇賀文之類的,所以一拖再拖,草稿真正打好也在1月下,自己托稿的功力其實還不錯強的勒(大笑)
雖然在情人節凌晨打完,但他可不是情人節賀文阿,大家可別把他亂弄名號出來(爆笑)

老實說結局有夠簡單的,不過打從一開始我就想這樣寫,簡單一點也好後續省的麻煩(笑),裡面的涼平很懦弱,只會用哭來表現,但我覺得那是某種呈現,不知道如何排解心中的悲傷的方法之一…,慶太的出現是個轉戾點,他會守著讓他不哭泣的(笑)
在裡面來講我比較喜歡右央的部份(我不是在說劇情,而是我在寫時他給我的感覺,這跟小火團熟不熟沒有關係的XD),總覺得右央就是沒有結局的慶涼,然而央登又比涼平懂得太多了,他至少接受右典的愛,至少刻骨銘心的愛過…




反正又是一篇怪文之一(笑),我也只敢放在我家XD…(小小聲)

以上,謝謝有看文的各位(抱)~~>/////<



臭小NA,錯字明明就很多阿阿阿,你怎麼跟我說沒有啦(倒地不起)
我要玩家暴!(抱)XDD
而且我這幾天想到一件事...你不是說少爺放寫文標準是讓他爽嗎??


那、那炒肉絲(?!)那篇他沒有爽到阿(炸)
還是在調戲某人的時候他爽到了??(炸死)


我看你哪天去開一篇虐涼文好了XDD(爆*我是涼放阿阿阿阿(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