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4:07:462點35分

流離‧續集

再次從同事手中接過這本書的同時 
我輕輕碰觸粉紅色的書皮 
這顏色一如我記憶中 一樣的透明
不知道為什麼 對它 我感到一絲絲的愧疚
握在手裡 她 更加的孤單了

  續集 

  這麼多年過去以後。 

  這麼多年過去以後 我再度面向你身處的位置
  看見你與過去並無二致 你的穿著 髮色 ......

一種莫名的悲傷 開始緩慢的占據自已
也許是 我的感情 就會永遠像妳書中的場景
永遠沒有結果 沒有一切繼續的可能

我看見了妳 在清晨之中 在微亮的天空裡
懸吊自己 時間就這樣停止了 不需要再前進
不需要再有記憶 與任何 任何虛偽的對話

也因此 這書 將永遠
沒有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