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1:04:232點35分

第三者

終於 我知道第三者是何種感覺
也許妳該拒絕我的 事情就會簡單許多
也許我該早點說 一點點時間 就能恢復

當妳離開的同時 並沒帶走一切關於妳的氣息
緩慢的在時間之中 成為我的記憶 與一切情感的來源
因此我分不清 傷害與愛的差別 妳說 妳正在傷害另一個人
我無言以對 只能靜靜的隱藏自已的愛 因此當妳問我時
我的喜歡 並沒有任何理由 也沒有任何藉口 只是單純的向妳靠近

妳的答案就像痛覺一樣 以緩慢且高傲的姿態 佔領一切 
像是白晝的日光 燒灼一切它能觸及的部份 
漸漸的 我看不見妳 也看不見自己

醒來後 時間以一種奇特方式進行著 提醒著我 
妳正在某個人的身邊 回到一份真正在的愛與幸福之中
我嘗試不去想起的部份 總是跟隨在對妳的思念之後
每一次妳提到他時 我只能沉默的接受另一道刻痕 

也許有一天 我能真正的看清楚
自己只是一個妳口中的朋友
一個可悲的 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