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8:39:50耶穌愛祢,不用懷疑

禱告

使我作你(上帝)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哦主啊 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之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

在還作兒童時,這是當初唯一的仰望。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別人的支持者。帶給人希望和盼望,永遠沒有懼怕。
只是走了快20年,有些時候還是會跌倒,還是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感謝主,祂永遠扶持孩子,永遠我是祂的孩子。永遠祂對我不離不棄,我們愛是神先愛了我們。
謙卑,安靜,專注。多多聆聽別人的聲音,多多瞭解別人,多多為人代求,多多尋求神的旨意。要到多少才足夠,應該是一生用盡都不夠。
上帝的恩典,是無限的無限,大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也許像費因曼,這樣一個訴求實驗科學精神,也不能否認上帝真的是Almighty。
也許愛因斯坦的時間說,再多些數據,或再延伸下去,只是教人更確信永恆是存在的。也許有很多事實,隱藏了許多真理。
禱告,在任何時刻仰望神。

上一篇:家人

下一篇:團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