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22:00:00帕皮

空氣清淨機







空氣乾燥無比,帶加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不到一天時間儲水槽便已經見底,但仍轟隆轟隆地運轉,用乾燥的姿態向我訴說著渴。人體內有70%是水,而它此刻變成了100%的鐵。像某個童話故事裡尋找心臟的機器人,身體某一部分空出來了。


我想起前陣子去過的科學博物館,小小的只有一層,但也跟麻雀一般什麼器官都有了。展區中央有兩個三公尺高的屏幕,進入沒什麼人在排隊的紅龍柱後,在機器上按下自己的手掌,屏幕上便出現畫素有點粗糙的人體畫面,機器會開始介紹關於身體的各種數據。它說:妳等於七隻柴犬。接著下一項是測量體內水分含量,我看著水藍色的線從腳底上升到畫面裡我的肚臍的位置,
它說:キミのカラダの中にある水の量は55%あるみたいだね。(你的身體裡似乎含有55%的水分喔。)


人體內有70%是水,我卻少了15%。後來每當想起停止在我的肚臍的那條分割線,喉嚨便乾渴難耐。原來我和家裡那台空氣清淨機沒有什麼不同,水只能從底部上升,隨著時間再被重力拉回地平線。為什麼計算水分不是從頭頂而下呢?人體內有70%是水,如果那條水藍色的線不管我怎麼喝水最終都只能停止在胸口以下,我是不是從此無法再從眼睛流出眼淚,也無法幫汙濁的心臟好好地洗一次澡了?


然後我關掉了轟隆轟隆的空氣清淨機,拔掉插頭,再加滿了水。
對不起吶。我不是桃樂絲,沒有辦法帶你找一顆心臟,只能幫你空著的儲水槽填滿你難過的時候可以使用的眼淚,雖然不鹹。


















指甲根部的皮膚像被撒過種子,小心翼翼地冒出了芽
。在撕與不撕之間我沒有做太久的掙扎,人長大的好處就是能從過去吸取經驗,於是我拿起剪刀除了草,抹上凡士林的農藥。


免費小遊戲 2018-03-01 21:40:20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