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24:48ஐ Mr’s 三眼

526/ night...

 

 

希望自己二十歲以前可以變回喜歡的自己

 

 

一定是被下了蠱然後被種種的繩結給綁住困住所以飛不起來了

 

 

 

 

也想偶爾能翩翩起舞

 

 

 

 

 

 

 

 

 

 

 

 

 

 

 

 

 

對於才華不才華只有蔡碧琴才解讀的出那種刻骨銘心的關鍵字

泰國來的就很讓心臟砰然跳動

才華不才華口說無憑 心會告訴你

 

 

而讓心臟繼續蠢蠢欲動的原因還是僅僅只在於這裡嗎

 

 

 

 

 

最近真的要開始養身體養皮膚養健康

哭哭氣色差點嚇死人我也想要粉紅色的戀愛氣息環繞身旁阿

 

 

 

 

 

 

頓悟出的理論

是希望不屬於自己的多疑還給你

如果你多在乎一點關於我的感受 很多不舒服的時候就從未會出現

包含曾經現在未來各個時空 該省略該被見解自在人心

 

 

 

 

 

如果你多在乎一點我的感受

很多互相傷害的情景就不會一一浮現 現在我就會愛你多一些

 

 

 

 

相信也不會被破壞逐一崩解

 

 

 

 

 

 

 

 

 

 

就像買樂透一樣

唯有在關鍵點買對號碼的人才是贏家

 

 

然而,,

這場關於我們的遊戲裡

我們從未 (!)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

 

 

 

 

 

二十歲了

這是你喜歡的自己嗎?

HAPI  birthday to U

 

 

一個月後我也要這樣自在的像你堅決的跟我說我很喜歡現在

 

一樣

 

 

 

 

 

 

 

 

\\\\\\\\\\\\\\\\\\\\\\\\\\\\\\\\\\\\\\\\\\\\\\\\

 

 

 

good-night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