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37:45ஐ Mr’s 三眼

泰而的...




好累噢
一直跑那跑那的

=’(((



今天洛大雨
但是我心情還是好到爆炸


好期待上班喲
可是又很害怕再工作的地方遇到熟人
我一定會很緊張又很尷尬

今天跟小親聊天
他工作超級閒 但是他很拼兼差
我想我懂嘴嘴的心情
那種菜鳥很怕遇到熟人會緊張的感覺

我後悔了
拜託
先不要來布魯樂谷 我一定會緊張到爆炸
我是菜菜菜菜菜鳥
=’((((



等我變老鳥 歡迎大家ˊˋ





oh
新手的不安
嘴嘴說的對內 有熟人整個就會ㄍ一ㄥ掉
新手都是這樣的霸ˊˋ






今天去輸出
那個小姐還是很好內
某胖還遇到同好 =口=
他還發明片給我們 整個很耐斯

是個大經理
他的同學還剛好是我未來的教授
整個好巧內


=ˇ=







好緊張
要面試了

好緊張
要工作了



上一篇:So LUCKY...

下一篇:起起伏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