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27:27ஐ Mr’s 三眼

起起伏伏...




聽說歐龍的塑膠片因為潮濕黏住了
矮唷 真的很對不起內ˊˋ
我還小小高興了一下 因為包了五層
結果竟然是因為潮濕 整個保護失敗
塑膠袋紙袋再多也沒辦法抵擋空氣
尬的 應該要放防潮箱內 =口=

高雄為什麼那麼潮濕
因為他不適應高雄嗎 =’(((





害我難過了一下
要是少女因為這樣不取他 我就要負起責任ˊˋ





今天去看了一下
布魯竟然沒徵人了內 徵人已經不見了
我也太拉KI了霸
我決定要穩定的當布魯小妞了

本來想說雖然會緊張
但是還是幫大家找一下
大家好像都很尬益布魯
有人陪也不錯 可是徵人沒貼了 =口=


霸特
G腿說他要當特勤人員 =’D


原來
布魯這魔競爭 我還傻傻不知




oh
太嚇可了
今天的事情都讓我錯愕到不行

我心臟有點痛 =口=






各位加油!!!
為工作奮鬥霸



fighting





阿迪加油
G腿加油



上一篇:泰而的...

下一篇:好麻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