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0:32:01Karina

美簽經驗

對不起,本來寫好的內容沒有傳成功,害18位同學開空檔。

第一次的經驗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記得,簽證排隊時,我的隔壁剛好坐一位常出國探親的太太。
在當時我們聊了起來,他就告訴我,如果面試官有問問題才回答,以及要求相關資料再拿給他看,不必要先拿給他,那不然會讓面試官有更多的問題問你。還有回答要簡潔,不要說太多的廢話(無關緊要的內容)。

所以我面試時,就造著做,以下是我面試被問的問題:
第一、他問了我為什麼要過境到哥斯大黎加?
第二、男朋友在哪裡?
第三、現在就讀幾年級?
第四、畢業後有什麼打算?
第五、要求看學生證

回答問題時,我就照著事實回答,沒有太多的猶豫,所以他就給我5年的簽證。
感謝主!!

提議:
1. 申請美簽前,要先準備好相關資料,可以提高你的信心。
2. 大頭照要白底,露耳多,5*5照片,並且不要穿淡色衣服照相。
3. 回答問題不要猶豫,最好事前叫朋友幫你假設問題。
4. 現在簽證一回總共就要3680元,沒通過不可退費,所以一定準備好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