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0:14:02Karina

洛杉磯過境簽證

下週一,即將要到台北美國在台協會申請美國簽證,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是開心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拿到visa?

去哥斯大黎加的計畫,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了,原本計畫暑假去,也比較值回機票價,可是每次暑假,我必須到飯店實習。不過這次去,算是最恰當的時間,因為哥國,在我們寒假的天氣是最適合旅行的。想一想,這也算彌補了我的心理。^_^

突然間,好期待簽證的答案,不過還是不要抱著太高的期望,就以平常心去面對吧!無論如何,我把我所有的道路交給神來掌管,大家也為我祈禱吧!

P.S.如果我的簽證通過了,我將會為大家介紹哥國喔!^_^

上一篇:萬聖節的由來

下一篇: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