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2:53:36狐狸~

我的宜蘭很波折....

話說某日..死黨提議要到宜蘭瘋狂玩一玩~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衝拉!!可是去的前一日..為了看慾望師奶...就很晚睡...導致..
宜蘭出發日~衝衝忙忙抓起提帶.鑰匙.直奔台北火車站~騎著我的小藍一路狂飆..可是該死的台北車站..找不到停車位拉><
當我隨便停好車...正準備通知預計該等得很辛苦的朋友時...又一件悲慘的事發生了...我竟然沒帶手機= =’’天哪...我怎麼那麼笨..在衝到火車站的時候...我那應該等得很辛苦的朋友...早就沒道義的進了月台..因為本人很遜的沒坐過幾次火車..還不知道有月台票這檔事..反正我就傻傻的看著時間流逝..火車開走...然後沮喪的騎小藍回家..還安慰自己..還好不會被開單= =
到家後...終於連絡到死黨...冷冷的丟來一句..那你來不來???老大...我哪敢不去..只好二話不說再度提起包包出發去...
火車大改點~班車全誤點~真是好消息阿= = 總之..小姐你的電車沒到羅東拉~你要到八堵換車喔..ㄜ..八堵那阿????靠...隨遇而安吧...到了荒涼的八堵..喵低..怎麼熱成降阿...聽說是15分的車..好..我等~~等等等...掯...都10點了車是開到大西洋喔...車車緩慢的來緩慢的去...我已經熱到不想罵ㄌ= =’
總之在小姐我快熱死的時候(還有餓死)..然後就到了..不過還挺慶幸自己堅持要去低..因為那邊水多到爆..又涼~~好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