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7:23:22狐狸~

說服自己~我不介意

很多事情很想不介意,很想笑著忘記...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感情.朋友.工作生活上的瑣事..感覺真是一件很糟的事呢QQ
感覺..太主觀..聽說越是介意的弱點越是敏感的擔心別人談論~好像也真是如此
剛開始工作~總有許多不順手的地方~換新環境亦是..越深入越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
積極的時候總是可以告訴自己~努力去補足吧!消極的時候那種沮喪還真是讓人噁心想吐..再怎麼樣也避免不了突來的消極心情...
主觀的感覺~我懂..那只是我的主觀...我的以為..一個人的主觀真的可以殺死一個人..因為那會讓自己不開心...跳脫不了就真的只是陷入更深的低潮...
佯裝開心就能真的開心嗎??也許我就是學不會戴上面具...輕易的曝曬傷害自己
然後笑著告訴自己..我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