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23:20:50狐狸~

三個女人的聚會~

久違的聚會~在即將畢業的前夕...三個女人~在四年的洗禮...似乎有些東西改變了...A不改一上大學之後...成熟的打扮和細心修飾的容貌...B儼然已是一付準研究生的面貌~而我..似乎是把茫然掛在臉上了...聊到畢業後的方向~A以無謂的態度順口說了個大方向~不過打著名校的聲譽~工作應該不至於難找吧!聽著她說起這幾年的戀情和瘋狂的玩樂...記憶中...總是認真唸書像是很有方向的她...似乎被磨滅了..B倒是說起了這幾個月她瘋狂準備研究所的事..結論是充實!!也談起她若有似無的情感最後總無疾而終...但這四年她充實自己不少...
自己四年...花在一段結束的不挺好的戀情上...說後悔..其實還真的有點後悔..回想起那些日子..似乎想不太起來作了些什麼?當結束的時候...四年就降快過了...而自己留下的到底是什麼?和B一起坐車的時候..B突然說了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決定..勸我要面對現實而不要只是逃避?嘿~原來我的逃避...顯而易見..茫茫然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即將畢業卻似乎沒有一技之長可以拿去和人競爭...心總是不定..飄啊飄的...自己當初也是背負著許多的期望的...曾經何時..我只學會逃避??
該面對現實了~不想一事無成...更不可能傻到去依賴別人生存~所以就是下定決心..去作該做的事!!!我期許自己從今天從現在這一刻~定下心作該做的事~選定目標...勇敢邁進吧!!!!!!

上一篇:自言自語

下一篇:說服自己~我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