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2:07:07狐狸~

情人節亂亂想

今天公司氣氛很沉悶...莫非是大家期待著情人節嗎QQ
九點的時候收到兩封不明人士的簡訊...不是廣告不是病毒..是陌生的電話號碼
簡訊一、在這古老的甜蜜日子裡,誠心祝你能與愛人過著甜蜜的一天!你臉上那幸福的笑容,永遠都是我所期盼看到的!永遠要幸福喔!祝你情人節快樂!
簡訊二、幸福常常像貓和牠的尾巴,當貓拼命追逐尾巴時,尾巴卻跑給貓追,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幸福就跟在後面了。願幸福跟隨在你左右!情人節快樂!
~~~~~~~~~~~~~~~~~~~~~~~~~~~~~~~~
狐狐不知道是誰傳的..這樣的祝福讓我感動..但是有更多的疑惑= =’’ 寫出這樣訊息的男生...狐狐怎麼會錯過哩><
愛分析的個性讓我猜想..或許簡訊一 是個愛慕我的男生吧QQ 但應該跟我沒深入交往...簡訊二..或許是我曾經追逐過的對象..當我清醒後他又發現我的好...哈哈~上班無聊亂亂猜...不管怎麼說~情人節能收到簡訊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在這樣的節日是有人惦記著自己的..不論有沒有緣份..這份惦記就夠浪漫低!!(正好最近懷疑自己喪失魅力..增強信心~狐狐還是最可愛低拉^0^)
其實可以打電話過去確認看是誰...不過狐狐太沒種拉>< 也不想破壞這份浪漫吧..
總之..我很開心遇見我生命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

上一篇:我的宜蘭很波折....

下一篇:喵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