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3:56:07MeReLy

生日玩具



今年生日,收到了好久不見的玩具禮物~是同事送的!

這個玩具的原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而是一小塊一小塊的豆豆,

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紅,土黃,綠的,共六種顏色!加上四小塊黑色板子,兩塊底座~

她說在萬年大樓逛的時候發現的,這款玩具只剩下一個,說是看到它就想到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真的滿感動的,

於是我就拼了她喜歡的青蛙,拍下來送她~

這隻青蛙我拼了一個晚上,從吃完晚餐開始拼,洗完澡繼續拼,

因為有些豆豆的顏色不夠,只好一直拆裝,拼到樣子不奇怪為止~

一直拼到十二點多才總算有個樣子!

神奇的是,這個玩具的出產年,跟我出生年一樣,1984~

難道根本就是為量身訂做的嗎?

..................................................................................................................................................

人生的際遇很奇怪,以前總是我在對人說 "看到這個就想到你,所以就買下了"

沒想過,自己也會得到這種難得的對待!

因為那種靈光乍現的感覺並不非時常出現,

於是聽到這樣的話,特別感動~

它是個很棒的玩具,我很喜歡 ! 真的,謝謝妳~

上一篇:FACEBOOK

下一篇: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