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01:51:54Memory

尼們嚇死人


你們怎麼都跑來留言啦...嚇死我了
但我現在禁得起嚇噢!!!!!!!!哈哈哈哈
今天睡得狠晚
等下就要吃中飯了

聽說台北的天氣狠差
大家都過得好嗎...雪ㄦ狠想你們....

這裡的醫院感覺狠好喔
它不是一整間都是白色的

前幾天聽醫生說不用拆線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以前腳被玻璃吐傷,縫了兩三天就要回去拆線(什麼啊聽起來就很痛)

現在活動正常 食慾也OK(是非常OK一直吃一直吃 甘那滴敢款)

本來預估是四月初可以回去的
不過要做限制追蹤,和後期觀察 噢我想大概四月底吧..

目前要控制的就是讓身體恢復機能
才能讓發炎的機率降到最低
只要沒有發炎的傾向加上體質穩定
就可以出院啦!可以出院啦!可以出院啦!可以出院啦!

回去也沒什麼好日子過
還得繼續調養

噢我九月還得復學呢
希望這次身體負荷得了復興商工這王八羔仔學校的作業量

台灣天黑了對吧
寶貝們晚安:)

雪ㄦ得去吃中飯


   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