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21:46:17達妮ㄦ﹋肥夢

公ㄦ低浪漫︿︿*

下午跑企樓上找東西~

無意間翻到1年前公ㄦ寫給我低信還有公ㄦ用宅即便給我低巧克力袋子!


嘻嘻。



看看公ㄦ去年寒假寫低信還真低是有點不好意思咧><


真是”肉麻”低啦~~

︿︿*


裡面還摻雜1張我那時候要煮飯給公ㄦ低構想咧!!



哈哈      ︿︿*


不知不覺已經1年啦。



不過˙˙˙˙˙

最近這隻公ㄦ越來越不浪漫啦 -w-


哼。


就知道你不愛我了嘛    -~-

不過公ㄦ說我親他的時候腳ㄦ都會1直踢踢踢的!!



嘿嘿。

大概是這樣子親公ㄦ比較順吧 ︿︿*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