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3:17:14提夫。小姐

在投射燈之外的身影。

那種失落,深深深深的印在心上。

投射燈外的身影,是我自己的,揮之不去更無法拂袖而去。

我可以假裝微笑,但是其實什麼都知道..

只是我早已失去太多,而羨慕你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麼才華洋溢,這麼天真,這麼令我驕傲..
我用我的時間及心力換取一個高薪待遇的職稱;
但在也沒有多餘的視線,可以放在部落格上面,可以盡情書寫,
可以攝影,可以擁有很多的新知識與你們談天。

好像,就這樣貧乏了,渺小了?
如你所說。

我站在黑黑的角落,用力的膠著的眼光泛著淚的望著你們。

這是我的選擇還是藉口?!

我,早已被遺忘在很多人的大腦夾縫裡。

我只是個再平凡也不過,要靠水及呼吸才能活下去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