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1:38:03iS ㄇㄨˋ

尊師重道




  記過..


      惟先生



         很生氣ㄉ跑ㄑ辦公室 嗆導師..


   一旁原本在跟主任 溝通ㄉ 倩小姐..


              ㄝ一並加入戰局


     我@@只是 路過 要拿海報紙ㄉ一ㄍ庶民罷ㄌ


      竟然讓我遭遇到 這場風暴.. 害我嚇到


    狂壓到後面ㄉ飲水機.. 還是一旁ㄉ酷小姐提醒我


   = =只是 那時科主任竟然轉過頭來抗我!!


     我只能 馬上 說抱歉* 他才微笑回過頭ㄑˊˋ

  真ㄉ很雖.. 我根本不想抗到這種尷尬ㄉ場面 討厭


       埃..  嗆老師 是很屌沒錯拉

   但 我不喜歡..


            因為 用講ㄉ 揪不能解決嗎@@


      反正 ˋ 在炒在嗆 ㄝ不過剩這ㄐㄍ月ㄌ..


          那揪請好好把握吧!各位~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課堂間_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