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1:02:39iS ㄇㄨˋ

過去

說ㄌ



  沒錯 我是說出口ㄌ



     問ㄌ 我的確ㄝ問你ㄌ..


 我 不知道 或許 不想騙你..


      我只是想 讓你知道 窩不是一ㄍ好女人..


   只是想讓你 早點抗清楚


        我 缺點很大 希望你能 接受


    那ㄍ問題 你回答我ㄌ 你ㄉ答案 我真ㄉ很感動


     *過去揪過去 別放在心上..*


  我承認 我當下哭ㄌ 我竟然不知道該回應什ㄇ..


          我絕ㄉ自己很可恥..

    這是第1次窩絕ㄉ自己 如此骯髒..


        或許這會成為 我棉愛情裡


             對你最大ㄉ虧欠..


       只希望你真ㄉ能愛我*


        

上一篇:我ㄉ午休

下一篇:尊師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