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1:55:36iS ㄇㄨˋ

課堂間_a片




   再打 這篇前一分鐘


    我還在和一群野獸 集體 欣賞 "日本片"..



       阿阿阿阿ㄉ叫..調教*集體(500人喔)


           超級噁心..


       500ㄍ人 在一空間裡  狂哀..


    怎ㄍ很沒情調.. 其中 還有野獸 起生理反應..


      >ㄆ< 笑死..  還問我有流水?!


        耖 我定力很夠ㄉ好嗎!!


             重點 我喜歡ㄉ又不是這類ㄉ


     是 硬來ㄉ(強x)..


            哈哈" 怎樣 我揪是喜歡咩


       =ˇ=哀.. 男人揪是這樣


           a片不離身.. 還用手機拍下


      Q..


上一篇:尊師重道

下一篇: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