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0:21:41mensy

霓淨思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試用心得

現在的我沒有相機、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照相~~很抱歉.只能用言語形容

最近的我因為夜班,導致我原本就很薄的皮膚發紅,而且有小顆發紅痘痘

但是時間快到了~~只好趕快來個試用心得了..沒辦法給大家照片~~對不起大家囉!!


首先~將我的臉洗乾淨後..仍需要用個化妝水先稍微清潔一下皮膚

它的質地看起來偏稠稠的~~但是一挖起到手上時有點像果凍的滑溜感覺

顏色有點偏乳白色近透明的~~敷到臉上時就是透明的了

因為外盒介紹可使用厚敷跟薄敷二種方式~~我採用的是厚敷

因為這樣可以加強保濕~而且可盡快鎮定痘痘發紅的情形

我的量塗抹為全臉~~避開眼唇..厚度約0.2mm~~大概是一般沙龍在敷撕除性面膜的厚度
                     
(以上照面是借網路他人的)經過20分鐘後,將臉部用清水清洗乾淨

觸摸臉部不緊繃~~而且原本在眼周和嘴角旁不明顯的細紋..更加不明顯了

而且原本發紅的痘痘~~也稍加的退紅...經過我連續使用3天的晚上後

在不主動擠痘痘的情況下~~它變的集中且只有稍稍突起

之後再請我朋友(專業的沙龍美容師)~~把它挑出來...

他告訴我說這樣的痘痘比我以往的好清理多了~~真的是感到很開心

關於這次的試用心得...真的是很抱歉~~~希望各位見諒